
美学者:大量饮茶或可降低心梗后死亡率
日期:2007-09-22 17:45:20
点击:9
好评:0
新闻晚报报道 据海外媒体报道,美国学者的最新一项研究显示,大量饮茶也许可减少心肌梗死后的死亡危险。在一项心肌梗死研究中,饮茶最多组的病人,在心梗后3~4天死亡的危险最校据哈佛大学医学院内科助教授Mukamal说,由于茶含有的黄酮类化合物,它是一种抗氧化剂,广泛...
美学者:大量饮茶或可降低心梗后死亡率
日期:2007-09-22 16:59:48
点击:1
好评:0
新闻晚报报道 据海外媒体报道,美国学者的最新一项研究显示,大量饮茶也许可减少心肌梗死后的死亡危险。在一项心肌梗死研究中,饮茶最多组的病人,在心梗后3~4天死亡的危险最校据哈佛大学医学院内科助教授Mukamal说,由于茶含有的黄酮类化合物,它是一种抗氧化剂,广泛...
香烟含43种致癌物 吸烟会得14种癌症 公益广告...
图片1...